告別空白

告訴我
我的腳踏車去哪裡了
我的隨身碟去哪裡了
我的充電器去哪裡了
妳告訴我只不過是人生的過客

別理我
我喜歡天馬行空
我喜歡浪跡天涯
我喜歡一意孤行
妳別理我喜歡跟隨妳到天涯海角

空氣它
突然變得稀薄
突然變得悶熱
突然變得憂鬱
妳卻像空氣般不存在的存在

白雲它
貌似虛無縹緲
貌似飄蕩不定
貌似雲消霧散
妳卻選擇隨著白雲去流浪

突然感覺不見了好多東西
真的是有得必有失啊
表面是一身輕
背後應該是在淌血吧
我想我是那種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可以裝作很鎮定
沒辦法啦誰叫我是Mk =)
好吧 開學要愉快!

6 意見:

敏敏~~ 说...

lol~开学愉快~
告别空白不过就是迎接另一个空白的开始XP

WEN WEN 说...

灑脫地面對不捨
同時又這麼不捨地面對灑脫
好像剛剛也要看到矛盾
卻又很巧妙地避開
境界很高

開學愉快啦 :)

Unknown 说...

既然天塌下来都可以当被盖,那texas poker 破多几次产都无所谓吧?我挺你! 男人要经得起大风大浪 =D

b33t 晴雲 说...

開學愉快~^^

哈哈哈!
自信万岁
自我调适很好
加油 =D

YOGHURT 说...

心情都不怎麼靚麗
是時候換個DSLR和女朋友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