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有些事 年輕的時候不懂得
而當懂的時候 已不再年輕
有些事 有機會的時候沒去做
而當想做的時候 已沒有機會

倘若不甘於做一個平庸的人
我們就只有不斷的追求 對自己真誠到底
把握機會 堅持到底 才有可能脫穎而出
只有不平凡的付出 才有不平凡的結果

如果想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目標
我們就必須借助他人的力量
這樣才能輕鬆自如地達到目的地
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
當我們自身能力不足而難以成功時
如果懂得善用他人的長處來幫助自己
同樣也能獲得成功

只有弱者才會抱怨不公平

8 意見:

一将功成万骨枯
天地一沙鸥

-=xjackx=- 说...

总觉得家勇的很短

Unknown 说...

侵犯个人肖像权

你成功了

阿和 说...

那張照片破壞了整個美感~

WEN WEN 说...

有些事 年輕的時候不懂得
而當懂的時候 已不再年輕
(是說要珍惜跟我一起喝茶看電影的時間)

有些事 有機會的時候沒去做
而當想做的時候 已沒有機會
(這個應該是說要乘我在美國來探望我)

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
當我們自身能力不足而難以成功時
如果懂得善用他人的長處來幫助自己
同樣也能獲得成功
(這個很明顯就是說下次幫我做功課)

Amkay最善解人意了~

Unknown 说...

inhan 很深奧 完全不解 =)
xjackx 那是事實
emo sama 我擁有你的肖像權 所以合法
yhluv 錯 是加強錯愕感
wenwen 明顯想耍幽默 但不怎麼幽默 xD

WEN WEN 说...

屁啦 我只是想提醒你你可以做的事

阿和 说...

那個新加的pointer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