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進的層次

大家好
我回來啦 科科


這次衣錦還鄉(不知道要用啥詞所以請別介意)
真的是去也匆匆 來也匆匆
時間就在一眨眼瞬間消失了
今年的暑假又有不一樣的感觸 不一樣的回憶
人生經歷真的是一眼瞬間豐富了許多

先簡單說說不好的


舅舅遇車禍 傷勢不輕
我幫忙報案 接洽開記者會 辦轉院手續
小叔遇車禍身亡
又是一段難過的日子
人生頓時有了新的領悟
那就是活著就好


那晚在英迪慶祝家勇的生日後
送了雯雯和禾松回家後
竟然在法庭前面爆胎
然後我就叩松出來幫忙
結果我俩都不會弄
剛好馬來人經過好心幫我們
(馬來人也有很nice的xD)
然後我要離開的時候
松的車不能驅動了 囧
我們俩把車推前推後
最後累了把它留在小巷裡 科科
那時正是半夜兩點半


這次暑假看透了社會的殘酷與現實
說真的我的脾氣也暴躁了極點
我懷疑我的更年期到了xD
或許我真的有問題@@
或許我是真的太在乎了
或許我在乎的點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現在就說說好的xD


放假就是看戲 喝茶 飆車
跟麻吉在一起的日子真是爽快
雖然有時會肚爛xD
主要原因是大家都不愛守時
這點真的是要改
還有就是想奉勸大家
不要一直想有誰可以載自己
多想想自己可以載誰
那以後喝茶就會越來越多人^^



還有一項創舉就是開車征服了檳城
感激阿瓜的GPS
感激阿楊的GPS操控
幹你阿松沒有啥貢獻 只會睡覺和打牌



本來想趁這暑假騎機車去環馬來西亞半島
但想想還是算了 有點危險
本來想去雲頂 但最終都沒去到
本來想去EXTREAME PARK 但竟然忘了
本來想告白 但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 只好算了xD

噢噢
談談現狀
明天就要開學了 咦咦咦
大三了 唉 老了

我這人什麼都不錯
就是有一項缺點
那就是有整齊癖
這真的令我很困擾
害我常常處於焦慮狀態





噢噢
終於買了機車
還蠻帥氣的
就是有點大台
還蠻符合老大我的調調 酷
歡迎來台南找我玩
雖然我不一定會鳥你xD



新學期 新希望
大家開學愉快喲


正輝和禾松和友和還沒有去過兩支柱載過我
順元還沒有跟我一起到澳洲然後碰到易蕙
雯雯還沒有跟我去淡邊吃沙爹
家勇還沒有念天涯海角若比林
素琳還沒有帶我去熱浪島
易蕙還沒有好好犒勞我
振揚還沒有跟我買電話
國羽還沒有跑贏過我

既然人生還有那麼多的還沒有
為啥不趁年輕都把它們實現呢
大家加油啊~

我還沒有擁有它@@@

12 意見:

YOGHURT 说...

你擁有了那架單反?!

btw,那些coins應該要一疊一疊 :P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爆笑的整篇
原來你還記得我說過的 :D
下一次好好地×勞你(我不會念>.<)

你也知道你比我們的更年期早啊? XD

禾松 说...

我絕對有載過你

"還有就是想奉勸大家
不要一直想有誰可以載自己
多想想自己可以載誰
那以後喝茶就會越來越多人^^"

大推!

Trip 说...

你也還沒賣電話給我...


数来数去 就是没数到我
=\

lsy 说...

還有就是想奉勸大家
不要一直想有誰可以載自己
多想想自己可以載誰
那以後喝茶就會越來越多人^^"

lsy 说...

不要酸我叻~

Peggy 说...

對!要來載我!

Unknown 说...

我等你的云顶等了5k 年 o0o

WEN WEN 说...

拜託你來載我啦~


活著真的很好
每一天都有美麗的小事讓人微笑

*更年期*

告白嘛...
好啦 我也喜歡你拉 :P

哦 整齊的男生很難得 :)

阿和 说...

靠,我超愛這篇的說~~
我不懂你家啦,真的。。
下次我跟我姐夫借gps去兩支柱找你啦,嘿嘿~~
你的第一張照片超帥氣的說^

Unknown 说...

幹 我也很愛這篇
大家快更新部落格吧
:))))

isaac@yong 说...

越來越喜歡MK了!!!
很希望我有機會暑假回去,
因為寒假有很多人看不到~
我也想去檳城!
有好多地方很想去的說@@

話說,我也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