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 yeah!!!

還真久沒更新了
其實一直想要更新
然後頭腦就一直佈局
結果繞來繞去頭就暈了
轉不出來就懶惰更新了
因為頭腦想的實際上是無法化為文字的
太有意境 太有氛圍了

睡了又起 起了又睡
真的是不知不覺 一個月又要過去了
二十一歲後日子真的過得特別快
小時候盼望長大
長大了盼望回到小時候
這就是人生

好吧 言歸正傳
繼上次臉書和熱郵帳號都被盜後
反而害我學會了如何盜別人的帳號
我就用了家勇的帳號做測試
為什麼茫茫人海中會選他呢
沒有任何遲疑
他每天跟我稱兄道弟
想必之間沒有什麼秘密
應該不會介意什麼 這點我很肯定 科科
然後隔天又是他開工第一天
想說送他個特別的禮物也不錯
密碼都設成Mk is handsome 7181
還故意留個gmail給他recovery
你說我人多好 真的

然後過幾天就閃狗摔車了 囧


幸好狗的主人及時送我去醫院
要是流浪狗的話那就真的要哭哭了
其他部位都皮外傷
就下巴縫了幾針 嘖嘖

然後接下的週末都帶著傷到處北征了
留台大馬運動會at台中逢甲大學


主要是去送舊和觀賽還有高中同學聚會 yeah
因為走路還是有點困難 一拐一拐的
馬六甲足球隊最終奪得季軍 不錯


少了我還想拿冠軍 那是天方夜譚 嗯嗯
坐在場下別有一番滋味
換個身份換個角度
有不同的領悟和體驗
我喜歡
因為我善變 嘻

接下來的週末是大工盃in交通大學at新竹
和act和井玉吃飯暢談也不錯
比賽還是別談了
除了他們沒來看的第一場贏之外
他們看的每一場都輸
之前我只知道贏是什麼
現在終於了解輸的感覺了
感恩你們讓我的人生完整了
男單 男雙 混雙都輸過 幹

再來的週末又去了資管盃in中正大學at嘉義


這次拿了季軍
僥倖的 因為整個感覺超亂
完全沒有比賽的feel
隔天去了嘉義一日遊

這個月就這樣混過去了
當中的期中考也考得馬馬虎虎
有好有壞啦 這也是人生嘛
都怪林宥嘉的錯 歌唱得那麼慵懶

接下來要準備期末考
考試一點都不可怕啦
可怕的是分回來考卷上的分數
沒讀書也考得蠻好 簡直是神童
好 這段是開玩笑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才是真的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這諺語我真的很喜歡
準備好的人才會是贏家

結束 yeah!!!
對了 暑假沒有回!!!
歡迎大家來台灣找我玩!!!
不是正妹通常不會鳥!!!

6 意見:

lsy 说...

關鍵字:"沒" , 沒有回的沒

不知道其意義跟我腦袋裡的“沒”是否一樣

WEN WEN 说...

第一段 深有同感
再來
樓上的回复跟我想的一樣

沒有 是沒 還是有?

Unknown 说...

在这里忏悔吗? 嗯嗯,原谅你,反正你已经遭狗谴了 XD

真的不回来? 别让我看到你-.-

isaac@yong 说...

高中同學聚會,怎麼沒有把照片放上FB?

禾松 说...

啊咧 輸球怪我囉?

YOGHURT 说...

每一句話都是笑點啊啊
博主真是太高超了 =D

leo仔的確很中肯
請博主召開記者會解釋一下吧 :)

應該復原得7788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