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

剛剛來電顯示 媽咪
一接 是爸爸的聲音

爸爸帶著些許的台灣腔說
馬來西亞在湯姆斯盃敗給了日本>.<
我想了好幾十秒
湯姆斯到底是啥
噢幹 原來是THoMas@@

我還記得好像去年有次爸爸打來說
母親節媽媽有收到賀卡
為什麼父親節他沒有的


從小
我都跟他到處去送貨
所以說我是活的GPS也不為過:)))
我們的話題有 羽球 F1 跑車 還有我的成績@@

有時 他突然會問
李吉漢和張志成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其實我有太多東西想打了
大男人與大男人的故事 呵呵
但最近我實在太忙了 囧
好 先到這



爸爸真的好可愛
爸爸真的好偉大

父親節要到了
我不祈求你妳們對父親說 我愛你
但至少也說聲父親節快樂吧 呵呵

逃~

12 意見:

禾松 说...

X 你 X

幹 我超含蓄

SL 说...

I LOVE MY DAD :)

慧琴 说...

我本人也很含蓄的 =D

WEN WEN 说...

You're so sweeet ♥

YOGHURT 说...

你這一篇
如果讓你爸爸看到
他一定會很感動

我叫我妹妹給你的爸爸說 :P

kimi 说...

cwkk 说...

cool~!

lsy 说...

含蓄的定義是?

low 说...

我的键盘湿了 T.T
哈哈哈

Unknown 说...

act 果然超含蓄的

SL well,u r a good son too

慧琴 我怎麼也看不出也

WEN hope to see u soon^^

酸奶 嘿嘿 我很含蓄喲

KiMi 屌

cwKK thz~

lsy 定義很廣 等你來台南再跟你解釋

low well,i'll buy a new keyboard for u,dun worry

isaac@yong 说...

我越來越喜歡鍵仔了!
哈,好感性喔~

Shuyik 说...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