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壽

今天一早起床
其實是十一點多左右
對我來說真的很早
照慣例打開電腦登入臉書和msn
頓時嚇了一跳
兩者的登入密碼都是錯的
我的直覺告訴我肯定是被駭了
因為我平時沒事做也喜歡駭駭人
報應終於來了 老天爺是公平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能慌
不然Mk這屌名就白取了
馬上拿起手機隨便通知了幾位好友
以防帳號被盜去做壞事被大家誤會就不好了
幸辛苦苦建立的完美男人名聲就這樣被破壞確實有點可惜
這時的我實不隱瞞有點小慌
因為想說早起床讀個書下午考試可能會多得幾分
結果計劃還真趕不上變化
來個駭客入侵帳號被盜光光
其實半夜時我就意思到了
機掰駭客狂攻我的臉書
Your account was recently accessed from a location we're not familiar with. Please review the activity details below:

Near Jakarta, ID (Today at 11:38am) from Firefox for WinXP

當時就想說要睡了隨便換一換密碼就好
結果就露餡了 幹你娘
最重要的網路忘了中斷
早晨臉書和msn都失守了
下午的考試也考爆了
晚上上班也打翻了東西 囧
很久沒那麼慌神 那麼害怕了
可見我對臉書和msn的依賴程度不輕
雖然我很反對這些科技東西
不過有時用起來真的蠻方便的

結果的結果
我還是成功救回臉書和msn帳號了
超開心的
特地獎賞自己買了低脂肪鮮乳來喝
然後就打打部落格 嘿嘿

Mk溫馨提醒
兩者帳號被盜千萬不要慌
首先馬上申請新的hotmail帳號
通過新的hotmail帳號來重設舊的帳號的密碼
因為你不可能直接從被盜帳號重設密碼
原因是系統把密碼寄去alternate地址是駭客編造的
你也進不去看到密碼
所以不要天真了 還是請求Mk吧
這當中過程極度複雜
我有點懶惰要打 有類似問題打我的skype吧

臉書帳號保安系統裡有個蠻特別的功能
大概是關於msn帳號和臉書帳號之間的奧妙關係
臉書大大會記得你前幾次的密碼
只要開通 就能復原了
這當中也牽扯了一些重要的議題
我也懶得打 呵呵

最後重點
時時刻刻備份你的重要資料
帳號密碼要常更換
記得要登出帳號
密碼要複雜一點
少上網啦 操

我想家了

7 意見:

禾松 说...

Unknown 说...

怎么会被骸?是click了啥不能看的秘密吗? XD

那你新的hotmail address到底是有没有在使用的囧

YOGHURT 说...

原來mk神也是人啊 :)
不過我喜歡人似的嗯凱 嘻嘻

我的問題同上。若新的沒有用那我就不加你咯。
啊 反正我也忘了什麼叫做msn了

敏敏~~ 说...

原来我不是骇客~XD

WEN WEN 说...

最有趣還是那一次你冒充大家跟大家聊天...





還有駭進我部落格冒充我 然後沒有人分辨出來 (-.-)

Unknown 说...

禾松弟 噗你媽
家勇狗 有可能 因為最近發現新大陸 呵呵
酸奶妹 暫時沒用 可不用加
敏敏笨 從來都沒有把妳放在眼裡
雯雯姐 回憶永遠是甜美的

isaac@yong 说...

哈,最近都怎麼惹,大家都被駭!
很神哦,竟然把它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