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傳統

大團圓
大團圓
不管距離有多遠

天天好天
去戲院看了兩次
第一次跟哎在婆羅洲看 哭得滿臉都是淚
第二次跟家人一起看 有正妹坐旁邊 所以只偷偷流了幾滴眼淚

笑著回家
同樣看了兩次
第一次跟一班嘛喇嘍看 結果笑著回家
第二次在除夕夜跟堂兄弟妹看 真的是非常應景 結果也是笑著回家

不知從哪一天起
看戲都能看透導演想傳達的重要信息
我想每個人接受到的訊息都會不一樣
我除了完全了解導演的拍攝手法
也了解感動的點和結束的點
有時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8 意見:

WEN WEN 说...

該去念電影製作的 把你的感動的點傳達給大家

YOGHURT 说...

我都還沒有看 T.T

真想看你流淚的樣子啊啊啊
最喜歡會流眼淚的男生了 XD

Unknown 说...

还没看过罗里和农场流泪的说XD



难道这就是导火线????? >.<

WEN WEN 说...

哈哈哈!花了兩秒時間去想你的代喻~

禾松 说...

給我10塊我就不拆穿你的謊言

SL 说...

給我2億 我幫你滅口

WEN WEN 说...

樓上兩個很無聊捏...

Unknown 说...

樓上也很無聊
在同一篇留了三次言

不過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