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我并不是故意 故意说不爱你
只是在人群之中 失去勇气
爱并不是秘密 我却把你埋在地底
流言蜚语 我好像不理

站在你对面的我多么想 紧紧抱着你
可惜时间与我们为敌

不是我不是不是我不想说出来
我想我想我想大声地说出来
我想我想我想我只想你明白
我的爱的存在不会是空白

爱并不是秘密 我却把你埋在地底
流言蜚语 我好像不理
虽然我和你之间仿佛隔着一道墙壁
我爱你 不管世界与我为敌

不是我不是不是我不想
说出来我想我想我想大声地
说出来我想我想我想我只想
你明白我的爱的存在不会是空白

7 意見:

YOGHURT 说...

親愛的 加油 :)

Unknown 说...

最近的歌词风还真的是越来越猖狂了 =.=

WEN WEN 说...

所以你是...愛我咯? :)

我不是很喜歡被埋在地底的說.

Unknown 说...

楼上可以考虑天葬或者海葬,再不然火葬也不错=p

Unknown 说...

大家新年快樂
我永遠都會愛你們的
不要擔心=)

isaac@yong 说...

我就是擔心這個!

Unknown 说...

upstair +1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