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滴

我喜歡在難過的時候寫部落格
因為開心的時候體內分泌的不知名荷爾蒙
讓你絕對不會想到要打開瀏覽器
然後編寫文章xD

所以今天難過的點是因為足球賽輸了?


過程非常的複雜
難以形容
我經典的盤帶過人
換來場邊無數學弟妹的尖叫
我已經壓迫來到敵方底線
右腳稍微往後抬了下
我那驚人的右腳似乎不聽使喚
對球的擊點偏了十點二十七度
球飄飄忽忽的轉啊轉
溜過了守門員的跨下
眼見球就要越過龍門線了
這時隊友輕輕動了一下
球雖然是進了
但裁判竟然判越位?
操你媽
&^%$#@!#$%^&*(*&^
就這樣0:1輸了
但我只允許我難過了一下下
畢竟場外的學妹都在為我在場上的英姿歡呼xD

今天心血來潮去上了選修課
教授有個性
助教有耐性

教授說

"我每次都會出很多習題喲
但看你們啦
你們喜歡做哪幾題就做哪幾題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我聽了 心裡很不是滋味
因為我超愛做習題的xD

助教說

"我很有耐心的 作業現在不交沒關係
期末再補交就行啦!
範本我已放上網路
你們全抄沒關係
但不要連我的名字也抄進去"

我聽了 心裡很不是滋味
因為一來我是很準時交作業的學生xD
二來我是不喜歡抄襲作業的xD

我以後一定會準時去上課
這堂課太有趣了xD


超大的豬排xD


工資管僑生家聚xD


學長和學弟xD


toyota altis taiwan version


南非同學的汽車
酷噢
新車價格45萬台幣
折合馬幣4萬5千@@
馬來西亞的貴三倍左右
因為要抽300%的稅收
如果把稅收廢除了
你就不會再看到myvi了
滿街都是altis>.<
台灣版還真是一份錢一份貨
除了座位都是皮革以外
我覺得內部質感跟proton saga沒有什麼分別

好 分享完畢
所以今天難過的點是?

4 意見:

WEN WEN 说...

難過點是沒有跟我聊到天~

教授和助教可不可以調過來我學校?

阿和 说...

我愛台灣

kimi 说...

敏敏~~ 说...

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