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蕙 班拜要去哪

好不容易考完期中考了
成績都比預期來得好
是選擇題掰對太多了啦 媽 我出運啦 =)

週末空檔
當然是要出去透透氣啦
這次又去台中高美濕地 嘖嘖

(可點擊放大)

(可點擊放大)

不同的是這次是騎機車遠征
前一晚還興高采烈的谷歌了一下路線
百多項的路線指示 暈
照著指示出發後到第十幾項就迷路了 =)
只要一路上問人就噢凱啦
路過明道大學 威

(可點擊放大)

騎了五小時半 終於到達台中貝琪家
放下包包就往高美濕地衝了
因為要趕在黃昏謝幕之前抵達
結果還是來不及了
只拍到這位帥哥 =)

(可點擊放大 然後點擊右鍵 設為桌面背景)

不要臉 =) 不要臉 =) 不要臉 =)

再來就是吃大餐
菜餚亂點一通
絕對是後悔莫及 =)


在台中過了一夜
今午花了四小時衝回台南
真的是有驚有險

騎機車真的很累
機車馬力不夠大 不夠快 不刺激
機車馬力太過大 太過快 好危險

我還是乖乖騎我的腳踏車 =)


乖乖邊玩牌邊喝


乖乖邊看金馬獎邊喝


乖乖邊看廣州亞運羽球男單決賽李宗偉對壘林丹邊難過 =)
拿督李 加油好嗎


打球是有必要戴那麼多東西哦
手錶有設定響鈴嗎 響了就要上床了噢
老二哲學 老二命 老二也戴套了嗎(對不起 部落格被駭了)

開心迎接未來的作業 報告 考試 =)

9 意見:

Unknown 说...

去你老二家

对不起,帐号被骇了

shan 说...

谁是老二?

嗯...那整桌菜肴~不好吃吗??

我觉得好像很好吃的样子~:p

jianeng 说...

有你的陪伴,路上一點都不寂寞,只有驚險 =)

lsy 说...

哈哈 最後一段超讚

"打球有必要戴那麼多東西嘛!!"

拿督李 加油好嗎

YOGHURT 说...

要不要例常團拜都不懂
請大家在facebook勇於發表 :D

以後就看你代表msia上場了!

Unknown 说...

emo sama 老梗啦
shan 老二不要亂說 不文雅=)
jianeng 你太弱了 還想騎哈雷 發夢去吧
lsy 馬來西亞靠你了
yoghurt may 我只想亂 沒有要去的意思xD

敏敏~~ 说...

嗯~果然一骇惊人~XD

WEN WEN 说...

× 不要臉 =) 不要臉 =) 不要臉 =)×

出運後的運分享一下 郵寄過來年末考剛好會到

Unknown 说...

min min 等我有空一定會駭你的xD
wen wen 海關說wal mart有賣 不給我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