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然

他在場上的英姿跟我非常貌似
連眼淚流下的路徑都跟我有百分之九十九相同



以前 我只知道踢球就是要進球
現在我終於懂得足球的精神
那就是要贏球XDDD

草泥馬
我最愛的北韓隊gg了

大家或許會問
為什麼Mk不支持強隊如 戲班呀 不討呀 鸚哥懶 俺跟聽 發鍋 等等
我會毫不猶疑 不假思索 非常肯定地回答
草泥馬

然後我會問
你會關心有錢人沒錢花嗎
你會關心有房人沒房住嗎
你會關心有車人沒車開嗎

或許 大家都習慣把焦點聚集在一些很理所當然的事
而忽略了那些需要被焦點的焦點(中文學裡的高階用法)

-----------------------------我是分割線,不是吳宗憲---------------------------

好困

待續...

7 意見:

禾松 说...

就像mk就是瘋子

當瘋子發瘋時你該不會要問他為什麼發瘋吧

以上

偶支持鸚哥懶

YOGHURT 说...

amkay
我越來越覺得 世界人權協會主席
應該由你來當
你越來越關心世界了 我認真的 :)

朝鮮人民的處境真的令人不得不感概
長長說有一集的national geographic有介紹朝鮮的狀況,可以去看看~

呃······
不過那些什麼
戲班呀 不討呀 鸚哥懶 俺跟聽 發鍋
還是不失amkay式幽默 太搞笑了!

Unknown 说...

顶楼白目

楼上no comment

楼主这么挺朝鲜是想亲手试下核弹的发射按钮?

lsy 说...

看來回去要被槍斃了 ~ 嗨

lsy 说...

如果可以的話

順便把鸚哥懶的球員也一起送回朝鮮!

isaac@yong 说...

分割線好好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韓挺可憐的~
希望茗鍵大大可以去解放他們~

WEN WEN 说...

我赞同把鹦哥的球员一起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