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好聽

從臉書幹來的 科科
真是他媽的有意思


我每天不停反复的思考要如何當個成功的人
不要以為我考進成功就會順理成章變成功的人 唉
說真的我很好勝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但我能力有限 囧

未來有太多的未知數
所以有時我會跟隨命運漂泊
所以有時我會黯然接受
所以有時我會默不吭聲
所以有時我會偷偷哭泣

不是因為我軟弱
而是因為我不奢求

*奢望是人生的絆腳石*


圖片內容

兒子寫給爸爸
Dear Dad,
Berlin is wonderful,people are nice and I really like it here, but Dad, I am a bit ashamed to arrive at my college with my pure-gold Ferrari 599GTB when all my teachers and many fellow students travel by train.

爸爸回复兒子
My dear loving son,
Twenty million US Dollar has just been transferred to your account. Please stop embarrassing us.

Go and get yourself a train too.

Love,your Dad.

世界真的很大很大
錢看起來似乎就是一切
我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讀完小學中學大學
就是為了畢業有份好工作 簡單的說就是賺到錢

錢對不同身份的人有著不同的意義
對有錢人來說 錢是物質享受的來源
對窮人來說 錢是幸福溫暖的根源
對比爾蓋茨來說 錢是救濟貧民的工具
對死人來說 錢是造福在是世親人的紙張
對Mk來說 錢是把孔子的學說都推翻了的禍首 =)

總結來說
廢除金錢制度 世界會大亂
持續金錢主義 世界會更亂

大家信仰Mk吧 信Mk得永生 =)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7 意見:

Unknown 说...

看了那封信

我笑了 :D

阿和 说...

話說那封信超屌的說~~
這篇,我不錯喜歡!~!
頂^^

禾松 说...

先找出對你來說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那會更有方向 : D

話說如果我有那樣的老豆

最embarrassed的是自己吧

敏敏~~ 说...

可爱!

WEN WEN 说...

簡單總結

=未來.現實.金錢...=

嗯.

我還蠻喜歡 One Republic的 :)

like this.

脚踏实地的好。把握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