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的冬天

哇 冬天來了
雖然整天冷冷的
雖然蠻像云頂的
雖然可以穿冬裝
但是 還真他媽的冷
還好 慢慢就能適應了

期中考來了
壓力也來了
報告呈現也來了
臺馬杯也要來了
但是 我比較想要冬眠

對了
我的衣櫥爆滿了
怎么辦 唉

我要把電腦關了
我要努力啃書
我要好成績
我要睡覺
我要醒
我要

9 意見:

isaac@yong 说...

嗯,
老鄧,
看來很注重美感的創作。

臺南也醬冷嗎?
大概幾度?
我以為南部在這時候會暖些。

Unknown 说...

16~22度

WEN WEN 说...

我也很冷~~
衣服也很多~
不過我放衣服的地方 很大!!!

SL 说...

11/28 - 11/30 can gather lor ~~~
V^^V

lsy 说...

冬天有時候5~7度喔 ^_^

新年的時候

加油

YOGHURT 说...

呵呵
怎么突然間在你的身上
聞到中文系的味道

不好意思中文系
我沒有要侮辱你的意思 :P

Unknown 说...

樓上的
哈哈
一笑而過:p
我的華文造紙可是很強的
拍謝啦

WEN WEN 说...

你“造紙”技術我不太清楚
華文“造詣”倒是不怎么樣 :p

lzh 说...

哈哈,這裡也很冷,
每天要穿三層衣服,
不然的話我怕會冷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