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博客

新聞報告:

台南市在今天清晨地牛翻身,發生規模4.4的有感地震,最大震度達到4級。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顯示,地震發生在今天清晨6點25分,震央在台南市地震站北偏東方4.9公里,規模4.4,震源深度20.7公里。

感受到這起地震的主要都在台南縣市,各地震度以台南市和台南縣永康.

嗯 當時還睡得蠻熟的
突然床一直搖
睜開了眼睛一下
我和三個室友互相微笑一下
然后大家就繼續躺下去睡了
完全沒有危機意思 呵呵
還好樓沒倒

最近真的要努力讀書了
期中考就快要到了
平常考和小考有些不是太理想
我真的需要再用功些
現在的生活都很有規律
上課 復習
偶爾去打打球
偶爾去工讀
因為目前還沒找到長期工讀
所以都打些臨時的

每天要洗衣服
每天都要騎腳踏車
每天要對著電腦寫程式
每天要做好多好多的課業
每天喝水 吃早餐 午餐 晚餐
睡覺 起床 睡覺 起床 又過一天

啊 加油 積極向上

今天介紹我吃泡面用的碗 ^.^






還余震那么多次
震到我的頭都有點痛了

14 意見:

阿和 说...

地震罢了嘛。。
在台湾读书一定常碰到的啦,正如你所说还能熟睡,就知道不严重啦。。哈哈哈。。

键仔加油咯!!!
考好好来,拿一等学士毕业,我支持你。。。
加油加油加加油。。

Unknown 说...

快快毕业,将来陶氏企业的卫生长缺你!!

Unknown 说...

一樓的
謝啦

二樓的
口氣還真大

lsy 说...

對呀...清潔工人還要請什麼卫生长 咳咳

sue 说...

不賴嘛!!時間控制得非常好!我也得多多向你學習了咯。。。哈哈地震就醬啦!!

YOGHURT 说...

lsy你zat人還是一樣嘴賤 @@

給博客主:
你很強一下
對生命還真的是看開到不行 ==
你的杯很美麗咯
就當作我明年的禮物吧 :P

Unknown 说...

四樓的
有講到重點

五樓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六樓的
那是碗@@

isaac@yong 说...

是碗是杯我不管,
我要下臺南瘋狂購物!

Unknown 说...

哈哈
樓上的
快來啊
這里蠻多東西蠻便宜的

Unknown 说...

我愛臺南!

Unknown 说...

(角色扮演)
樓上是說真的
臺南就像馬六甲
步伐慢 很多古跡
非常有人情味

臺北就像吉隆坡
步伐快 很多誘惑
非常"耐人尋味"

WEN WEN 说...

lol
很浪漫嘛~
被地震震醒 相視微笑
繼續入眠........

Unknown 说...

雙魚座本來就很浪漫的嘛

lzh 说...

冷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