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心凄天

嗚嗚
教授 不要當我
目前有一科存在著危機
希望期末考會考得不錯
應該說一定要靠得不錯才對
幹 今天某某教授說 人定勝天是假的
我覺得也是 猜那么多題只對一題 好扯
腦細胞在高中時就死了一大半
后天的努力總被大后天的放縱觀念摧殘
自制能力還不是很好
時間管理還不是很好
發呆能力非常的好
嘴炮功力非常的好

祈禱 加油
讀書~讀書~讀書

5 意見:

YOGHURT 说...

祝福過關咯

另,我知道馬六甲有很多大炮
不過也不需要帶過去臺灣吧~

禾松 说...

嘴炮仙~我室友也常說我@@
啊 念書

isaac@yong 说...

Merry Christmas!
加油咯!
呵呵,
不要被當啦!

SL 说...

我的大炮也帶來了~~~
Merry Christmas~~~
我要爱爱~~~

lzh 说...

祈禱,幫你的